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荣耀祂吧!

从我当上基督徒的第一天起,我就已经被教导要荣耀神了。因为救主耶稣已经把我从永恒的火海中拯救了出来。。。

作为一个新的信徒,我就从此努力的在主里学习荣耀主。我不断的被提醒说信心没有行动是死的。这一个神圣的劝告激发了我努力的服侍主,好让我的生命能够荣耀神。我传福音,探访病人,参加丧礼, 参加教会的每一个祷告会, 不曾误失一次的主日崇拜,也不敢不守十一奉献以及遵守教会所有的条规。神的恩赐怎样彰显在我身上就能显示着我对神与领袖们的忠心程度有多大。我也被劝说不要因着不顺服而失去了神所给我的恩赐。。。在这样的光景里,我就是属于保罗所说的“希伯来人中的希伯来人”或我所谓的“灵恩派中的灵恩人”。

虽然如此,当有某些状况的时侯,我的领袖们会有意或无意的来看我的心态是不是忠心和顺服。我也下定了决心要排除万难,决定要忍耐到底。因为经上记着说: 如果我有了节制,又要加上忍耐;有了忍耐,又要加上虔敬;有了虔敬,又要加上爱弟兄的心;有了爱弟兄的心,又要加上爱众人的心;我若充充足足的有这几样,就必使我在认识主耶稣基督上不至於闲懒不结果子了。我的肉体可以因着我自己的谦卑而感到骄傲。。。嘿嘿,但是我的灵魂却在争执和呐喊。

直到有一天,我的灵魂感动我说我所服侍的主并不是那位拯救我的主。在肉身上我一时之间不知如何是好,但我的灵魂却很旺盛,而且充满着平安。我的灵魂在带领着我寻求那位拯救我的主。。。如果一位基督徒还需要寻求的话,那是因为他还不相信那已来到他心中的那道光。当你已经拥有时,你还需要寻求吗?在这一个阶段里,我的心被神的恩典“狠狠”的冲击。我也因此而开始找回了我那已失去很久的“爱心”。灵恩派的基督徒叫这爱心为起初的爱心!

我们真的需要被教导来荣耀神吗?

每当我回想起那些自以为义的行为,保罗在腓利比书所写的经节就好像巴掌般的打在我脸上。我感到十分的羞愧而我那自以为义的行为就好像保罗所说的粪土一般,好臭, 真的好臭哦。。。但是我感谢主,祂已把我的那一推粪土放在葡萄树的根前,我的那一推粪土已成了葡萄树的肥料,好让我这一根枝子能够靠着葡萄树而结出神公义的果子来。哈哈。。。哈利路亚!

我们的所作所为真的能荣耀神吗?主的意念是什么呢?以下的启示是祂给我的,而我要大胆的宣告说:只要我们相信祂所做成的事,按著真知识接受祂的恩典, 我们就是在荣耀祂了。我们信对了,活出来就对了。我们所按著真知识活出来的生命就是荣耀神的生命了。当我们领悟了祂的恩典的真理,这时,我们所为神做的一切都是祂从我们的生命中满溢出来的。只有这种的服侍才是荣耀神的服侍。

罗马书
10:2 我可以证明他们向神有热心,但不是按著真知识;
10:3 因为不知道神的义,想要立自己的义,就不服神的义了。
10:4 律法的总结就是基督,使凡信他的都得著义。

如果我们不愿意被主来揭去我们脸上的帕子,我们就看不到祂的恩典。当我们看不到祂的恩典,我们就永远无法明白神的真理了。因为那帕子就是摩西用来蒙脸的, 而恩典和真理都是由耶稣基督来的。你看神话语的顺序,恩典在前面而真理是在后面哦。。。当我们没有被建立在神的恩典上,我们就不能明白神的真理。我们不明白神的真理,我们就永远无法明白我们的义是因着信耶稣而得著的。如果我们不靠着耶稣的义,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永远无法荣耀神。信徒们的生命是需要按著真理的知识而活出来的。

明白真理,真理就能使你得自由。当你是自由的时侯,你那自由的生命就已经在荣耀神了。。。因为你已是按着真理而活的人了。

荣耀祂吧!

2 条评论:

  1. 我非常喜欢你写的这句:“如果我们不靠着耶稣的义,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永远无法荣耀神。” Amen, Alan!

    回复删除
  2. 慧慧姐妹, 你会喜欢是因为你明白真理,你也喜欢真理。哈哈。。。除了祂的义是散发芳香的,其他的都是粪土!

    你是自由的。荣耀祂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