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听道行道

我曾经仰望了那全备,使人自由之律法,是祂为我成全了十诫的律法。
我曾经仰望了那全备,使人自由之律法,我并没有灭亡,因为是祂给了我公义。


雅各书
1:25 惟有详细察看那全备,使人自由之律法的,并且时常如此,这人既不是听了就忘,乃是实在行出来,就在他所行的事上必然得福。
1:24 看见,走後,随即忘了他的相貌如何。
1:23 因为听道而不行道的,就像人对著镜子看自己本来的面目,
1:22 只是你们要行道,不要单单听道,自己欺哄自己。


我曾经对著镜子看自己本来的面目,我看见镜子里那纯然美丽的我。
我曾经对著镜子看自己本来的面目,我看见镜子里那纯然公义的我。

我最近站在镜子面前观察自己的面目,我发觉我是受造奇妙可畏。
我最近站在镜子面前观察自己的面目,我发觉在基督耶稣里我是公义的。

哦。。。我最近已被带回到我当初相信的感觉,那就是当圣灵第一次指证我在基督耶稣里是公义的那一时刻。
哦。。。我最近已被带回到我当初相信的感觉,那就是当圣灵第一次赐给我说方言恩赐的那一时刻。

我最近站在镜子面前观察自己的面目,我发觉我自己并没有听道行道, 我心碎了。
我最近站在镜子面前观察自己的面目,我发觉我自己是在我行我道, 我也哭了。。。

细拉

我如今站在镜子面前观察自己的面目,我看见纯然美丽的人,那就是我。
我如今站在镜子面前观察自己的面目,我看见如同亚伯拉罕的义人,那就是我。

我如今仰望着那全备,使人自由之律法,是祂为我成全了十诫的律法。
我如今仰望了那全备,使人自由之律法,我并没有灭亡,反而更有生命,因为是祂给了我生命。


我如今已听了道,我已能够行道了。当我从这面镜子走开之后,我唯一需要去做的事情就是相信我是公义的。哦。。。祂已把我带回到我刚刚信靠祂的那种感动,就是那在我里面开始快要消失的起初的爱心。我发现我现在如同从新得力的老鹰,如鹰展翅上腾。

我从来没有领悟到听道行道是这么的容易。我们人可把它复杂化了吧。。。我开始问主为什么会这么容易,主只简单的回答我说:“孩子啊,这是我的恩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