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主耶稣的鞭伤

我想你们都看过“耶稣受难记”这一部电影吧。你知道吗?在导演 Mel Gibson's 所拍摄的这一部电影里,他曾经遭到很多观众强烈的批评和反对哦。因为观众都认为他的拍摄方式非常的暴力,特别是有一幕在耶稣被鞭打的时候。。。
   
按着神的真理,我要告诉你这并还不够暴力呢!圣经上说,在十字架上,耶稣的容貌已经被毁坏到不像人形了。甚至祂的整个形象都已被毁损了。

以赛亚书
52:14 许多人因祂惊奇;(祂的面貌比别人憔悴;祂的形容比世人枯槁。)

在电影里,我们也看到男主角 James Caviezel 在饰演耶稣时,当他被鞭打过后,他在祷告时的脸,看起来还是非常的英俊。但是,当主耶稣真正地被钉在十字架上时,祂是没有佳形美容,好让我们可以羡慕祂。祂已被击打成稀烂,直到祂的脸被打成像血肉模糊的样子。

以赛亚书
53:2 祂在耶和华面前生长如嫩芽,像根出於乾地。祂无佳形美容;我们看见祂的时候,也无美貌使我们羡慕祂。

在这部电影里,当主耶稣在被鞭打时,只有一小部分的骨被暴露在外,其他的还相当完整。但是在诗篇129:3上记载说:“如同扶犁的在我背上扶犁而耕,耕的犁沟甚长。” 在另一篇诗篇,诗篇22:17说:我的骨头,我都能数过;他们(骨头)瞪着眼看我。。。祂所有的骨头都暴露在外!

亲爱的朋友们啊,当罗马士兵把主耶稣放在鞭笞上时,祂当时是在思念着你和我。当罗马士兵在举起他们的鞭时,耶稣却对我们说:“让你们全部的疾病和恶疾全部都归在我身上吧!”于是,为了你和我的疾病,恶疾,祂的裸露的背已被鞭打了。一鞭一鞭的落在祂身上。每一次的鞭打,所有的疾病和恶疾,包括关节炎、癌症、糖尿病、禽流感,登革热病和世上所以的疾病,全部都临到了祂身上。这就是所谓,因祂受的鞭伤,我们得着医治。。。

以赛亚书
53:5 哪知他为我们的过犯受害,为我们的罪孽压伤。因他受的刑罚,我们得平安;因他受的鞭伤,我们得医治。

今天,神的医治是完全的。因为耶稣已在两千年前为你和我的医治付上了惨重的代价。所以如果魔鬼现在还向你说:“你不能得着医治。” 你要凭着耶稣所成就的,放胆宣告说:“耶稣已经为我的医治付上了惨重的代价,疾病已不能再临到我的身上了,我已经得着了医治,奉主耶稣基督的名!”

哈利路亚。。。!魔鬼和他疾病的咒诅已经惨败了。因为主耶稣已经代替了你和我。祂为你和我承受鞭打,被钉十字架,使你和我可以活在神的健康和祝福里。我们可以把一切病痛的苦恼丢开了,因为主耶稣已经完全为我们付清了!

靠着耶稣的鞭伤,我们已经得着医治!阿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