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起初的爱心

我相信耶稣是因为我听到了耶稣因着我的罪而被钉死在十字架上的福音。当我相信祂的那一个时刻起,我就已经得救了。我能得救并不是我做了什么好事。也不是我已守完了十诫。不是的,那时我根本都不了解什么是十诫。我能得救完完全全是因为我是个罪人。我能得救完完全全是因着主耶稣的恩典。

至于一位新信徒的我,每天我都享受着主的爱和恩惠。真的,信主真的是一件美好的事情。。。我爱上了主耶稣,因为祂先爱我!我生命的改变是何等的明显,因为我已经是个新造的人了,旧事已过,一切都变成新的了。既然我是个新造的人,基本上我是被神重新造过而不是被更新的。

当我在主里成长时,很悲伤的,我被带回去守律法。因为我们当中相信律法本身能指导我们怎样不要做坏。因为十诫充满了不可做这个和不可做那个的指示。如果我们能够跟着不要做这个和不要做那个的话,我们就能够活出好的生命来了。毕竟这些都是神的话吔。。。

作为一个年幼的基督徒,我对神是充满着热心的;但没有按著真知识。其实当时我并不知道我的恶梦即将来临。耶稣在马太福音四章十七节说:「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至于我却是:「恶梦近了,你应当悔改!」

为了要顺服人,我听从了人的意思而往那两片石板拥抱。 我从此就离开了我的初爱。。。生命也慢慢开始感到枯干。每当台上有向那些感觉冷淡的信徒呼召时,我都会冲上台去,期盼着天上有新的恩膏降下来。我也跟着大家一起禁食,祷告,为要寻求那已遗失很久的初爱。

加拉太书
5:4 你们这要靠律法称义的,是与基督隔绝,从恩典中坠落了。

我在这种的光景争执了两年多。在我的灵命最低潮时,神透过一位牧师讲道的卡带,用祂的恩典和爱的信息释放了我。我那时所听到的是神是多么的爱我。而且我也在这信息中闻到那股初爱的芳香。这信息给了我信心而我也开始回改过来。这回改是改变我的思想而不是胯着痛哭的那种回改。我从我那枯焦的生命回改过来。在律法之下,我们是无功不受禄的。可是在恩典之下,我们是无功却又受禄!哈哈, 感谢主,哈利路亚。。。恩典是我们不配的,神却已经给了我们。我那时的灵命是跟神偏道而行的。因着祂丰盛的恩典,神用祂的爱使我能够回到祂怀抱里。

靠着神的恩典,我才明白什么是那起初的爱心。起初的爱心是单单纯纯的依靠着祂的恩典。没有律法主义,不守律法,没有自以为义,不顺服人的意思,只靠着信心。当我开始不顺服人的意思时,神恩典的启示就临到我的生命中。哈哈。。。你是否能接受和同意我这一句言论呢?

神的恩典把我带进了耶稣丰盛的启示里。那隐藏在祂话语里的真理就好像有地铁的轨道在神的话语下穿梭着。这地铁的轨道把神的真理都连接起来了。从此之后,因着我已顺服了神的旨意,我可是比以前更顺服,而且是按著真知识的在顺服哦。。。

起初的爱心原本是属天的。我们不能复制祂。我们只能领受以及回应祂。至于我呢,我已找回了我那起初的爱心! 你呢?

嘿,神的恩典就是那起初的爱心哦。。。

2 条评论:

  1. 我很感谢耶稣因为祂的恩典,我领受了祂无比的爱。因为耶稣先爱我,所以我也爱祂!

    回复删除
  2. 阿门!不是我们爱神,乃是神爱我们,差他的儿子为我们的罪作了挽回祭,这就是爱了。现在我们能够爱,是因为神先爱了我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