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发亮的珍珠

自从2003 年起,我已经开始领受新加玻新造教会主任牧师,约瑟(Joseph Prince) 牧师的教导。如果约瑟牧师说他是站在神的仆人Kenneth E Hagin 的肩膀上而可以看到神的话语,那这也是我的荣幸说我是站在约瑟牧师的肩膀上而可以看到神恩典的启示。他可说是我在神的话语上的贤明导师。如果我没有透过他的信息卡带的服侍,我是无法明白神在恩典里的奥秘。因此,我要为著神的大能来献上感恩,因为祂选择用这种特别的方法来使我开窍。

在这八年以来,我每天都聆听他所传讲的恩典信息,从以前的卡带到现在的光碟。。。约瑟牧师不但使主耶稣成为我们家庭成员信仰的焦点,无形之中,连他自己也成为我们熟习的朋友。透过他的分享,我们不但明白很多关于神的奥秘,我们也得知关于他妻子温蒂的事情,他可爱的女儿杰西卡,他的教会和众牧师领袖们;尤其是亨利牧师和马可牧师。但事实是,约瑟牧师并不认识我们。。。:)

作为一位传道人,约瑟牧师发挥了一个传道人应有的责任,就是把人指向耶稣。从他的分享,我会发觉到他只有把他从神所领受的十分之一释放出来。。。这也就是所谓十分一的原理。在灵里我能领受到他还有很多启示是他无法释放出来的。这是因为聆听的人还无法明白。恩典福音的启示是要靠著圣灵的启示,荣上加荣,恩上加恩。这就是为什么他每次会说:“喂养羊群而不是长颈鹿!”虽然如此说,当我在他的服侍中成长的时侯,主每次都会叮咛我是否把我的焦点放在祂的身上,还是约瑟牧师的身上。

虽然这是一个简单的叮咛,可是我却花了几年的时间来明白主的意思。偶而我会对主说我的焦点是在祂的身上,但祂却让我看到在我跟人分享祂的话语的时侯,我会强调是约瑟牧师所说的而不是强调是圣经是说的。当时在我的分享中,我会不知不觉的在强调是约瑟牧师所说的而不是在强调是使徒保罗所说的。就因著这个理由,主也曾经指责我说:“约瑟牧师不是在强调圣经所写的吗?如果你能强调是约瑟牧师的名字,为什么你不能强调保罗的名字呢?”

亲爱的主内弟兄姐妹,约瑟牧师为了传讲恩典福音的好消息,已经饱受来自各方的攻击。他也被冠上各种奇怪的名称,就好像主耶稣的荣幸,被当时的法利赛人和沙都该人冠上了名称一样。这是一场属灵的战争,这是一场关于恩典和律法的战争。。。虽然如此,恩典已经在两千年前战胜了。

哥林多后书
3:14 但他们的心地刚硬,直到今日诵读旧约的时候,这帕子还没有揭去。这帕子在基督里已经废去了。
3:15 然而直到今日,每逢诵读摩西书的时候,帕子还在他们心上。
3:16 但他们的心几时归向主,帕子就几时除去了。

那已经把帕子除去的就会明白使徒保罗靠着新约的灵所分享的亮光。问题是出在那些还没有揭去帕子的信徒。因着那帕子,他们还无法看到新约里的真理。感谢主,祂还是充满著恩典和怜悯。祂对我们每一个人都充满著忍耐和宽容,就好像祂对曾经是一位逼迫教会的法利赛人,扫罗一样。。。

哥林多前书
3:3  你们仍是属肉体的,因为在你们中间有嫉妒、分争,这岂不是属乎肉体、照著世人的样子行吗?
3:4 有说:「我是属保罗的」;有说:「我是属亚波罗的。」这岂不是你们和世人一样吗?
3:5 亚波罗算什麽?保罗算什麽?无非是执事,照主所赐给他们各人的,引导你们相信。
3:6 我栽种了,亚波罗浇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长。
3:7 可见栽种的,算不得什麽,浇灌的,也算不得什麽;只在那叫他生长的神。
3:8 栽种的和浇灌的,都是一样,但将来各人要照自己的工夫得自己的赏赐。
3:9 因为我们是与神同工的;你们是神所耕种的田地,所建造的房屋。

当我们被恩典的道使于开窍之后,我们在灵里已经开始成熟而成为能够领受乾粮的人,我们已经不再是吃奶的人了。当我们熟练仁义的道理,心窍习练得通达,能分辨好歹时,我们就能拥有智慧的去强调保罗的名字而不再是约瑟牧师的名字了。这样,我们也把焦点转移而集中在保罗的身上(他已经充满荣耀的与主同在),无形中也使到约瑟牧师(主与他同在,充满荣耀的传讲恩典的道)避开了那些无谓的攻击。如果人还是选择攻击的话,他们却是在攻击使徒保罗和启示这奥秘之道的主耶稣。朋友啊,你们要晓得我们的伟大的使徒彼得,虽然他曾经跟随了主耶稣三年半,连他本身也都觉得很难明白保罗的教导。。。

彼得二书
3:16 他(保罗)一切的信上也都是讲论这事。信中有些难明白的,那无学问、不坚固的人强解,如强解别的经书一样,就自取沉沦。

我在此并不是要偏袒约瑟牧师,而是要与大家分享主在我心里的教导。圣经说新酒是要放在新皮带的。主是充满恩典的,所以处事要有恩惠。。。主是充满怜悯和宽容的,事事就要以怜悯和宽容为重。

我们曾经也是和普通的基督徒一样,如同藏在地里的宝贝一样,没有什么独特的名称。但是现在,那寻找好珠子的买卖人已经来到,在藏在地里的宝贝当中决选了我们,使我们成为重价的珠子。我们已经不再是没有名称的宝贝了,我们已经被称为珠子了。。。! 因为神已经选择用祂的恩典来使我们开窍。因著祂的恩典,我们这些名贵的珍珠也靠著祂的恩典发亮了。神的恩典是十字架的完成品。然而,珍珠本身也已经是一种完成的宝贝。珍珠因此会发光,也就因此反应了神荣耀的恩典。所以,我们生命里会发光发热是因为神的恩典在我们里面发光发热!在这新约里,因著十字架的大能,我们已经不在律法的咒诅之下执行神的控告。我们已经被祂的恩典兴起而成为尊贵的祭司来执行祂恩慧里的福分了。

Shalom... 我们因所以能够爱,都是因为神先爱了我们。。。!

1 条评论:

  1. 分享得太好了。。。珠子惟有在恩典里才得以发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