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我可以回家了吗。。。?

A小姐和B小姐都是精神病院里的病人。有一天,当他们在散步时,经过了医院里的游泳池,突然间A小姐跳进了游泳池的最深之处。眼见她慢慢的沉到了游泳池底下。。。B小姐不慌不忙的立刻跳进游泳池,把A小姐从最深之处救了起来。

当时,B小姐那英勇般的举动已被该院院长从她的办公室里看到了。院长立刻吩咐书纪让B小姐出院。因为她在危机处理这一方面已经有正常人的能力了。。。

院长也因着这件事,特地的来告诉B小姐这消息,她说:「B小姐,我有两个消息要告诉你。一个是好消息,另外一个是坏消息。 好消息是你已可以出院回家了。因为你在危机处理方面已有正常人的能力。你也能够做出适当的反应和处理。恭喜你。。。但坏消息是,你的好朋友A小姐,虽然你救了她,可是她却在浴室里上吊了。我感到很遗憾,她已死了。。。」

B小姐冷冷的回答院长说:「她并没有上吊,当我救她起来的时侯,我看她整身都湿透了,是我把她放在那里吊干的。。。」

「院长,我可以回家了吗。。。?」


以上的故事并不是真实的故事,而是在网络上所流传的。。。您可否有听过这个故事呢?如果没有,不要紧。。。我的重点不是在这个故事,我的重点是在你听了之后的反应。。。

哈哈。。。当我看过这故事之后,我笑了。。。我甚至跟朋友分享,我们也一起在笑。但是,在我们的笑声之中,主用一个意念,在我心里打搅了我的笑声。。。

这意念就是。。。那专门控告弟兄们的魔鬼,经常都在用那充满宗教意识和律法主义的教义来影响着基督徒。因着这种属灵的阴谋,那些已经被宗教意识和律法主义充满的脑袋都是跟精神病院的病人不分上下的。在那种疯狂的环境里,信徒们已经跟神的亮光隔绝,失去了对神的真认识。在那种光景里,我们何常不是常常把人拿去吊干呢。。。我们会晓得我们已经把人吊干了吗?我们不会晓得。。。我们还以为我们是在帮助神。。。「神啊,我要为你摆上。。。!神啊,我要帮助你。。。?」

自从主耶稣被钉十字架,从死里复活,直到现在的两千一零年,我们已经活在恩典世代里了。虽然如此,不少的基督徒还是在靠着自己的努力,劳劳碌碌的来讨神的喜悦。这就是所谓失去了对神的真认识。。。虽然他们都是十分虔诚的基督徒,他们也很十分的爱神,很可惜的是,他们是靠着他们自己的能力去寻求神而不知道神已透过耶稣基督与我们和好了。他们仍然透过守律法,做好心来得着他们所谓的义。。。却不晓得耶稣就是他们的义。这些自以为义的举动是为了要讨神的喜悦,被神接纳。。。陆陆续续的在神,在众人的面前证明自己是基督徒。

我们听了以上的故事之后可能会开始嘲笑B小姐,但是我们的神却永远不会用我们看B小姐的那种眼光来看待我们。虽然我们还是迷失在我的疯狂环境里,祂还是忠心,信实,充满着耐心和爱心的来帮助我们,爱我们,带领我们从这种环境中走出来。这也就是祂的爱和恩典了。。。

我以前也是跟A小姐一样,同样是这疯狂环境的受害者。。。也是被宗教意识和律法主义拿去吊干的那种。可是我要诚心的感谢主,当我在被吊干的时期,我也被主的恩典晨雾滋润了。因着祂的滋润,我也因此真正的体会了主的恩典。。。!我因祸得福,被神的恩典拥抱着。这就是所谓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哈哈。。。现在可好了。。。那疯狂的日子已经成为过去了。。。因为,我已经出院了。。。

您呢。。。?还在那什么什么院里吗。。。?

2 条评论:

  1. Amen Alan! 我好喜欢你借用这个故事来告诉我们这个重要的道理。哈里路亚感谢主我也已经回家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 你以前也呆过这种地方吗?真的是要好好感谢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