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你爱永不变

主阿。。。 我根本不能完全了解你对我的爱是有多深。我只能单单说耶稣爱我,我知道。。。!

在我还不知觉的时侯,你已经深深的爱着我。 为了我,你已经在十字架上恢复及归还了我所有的祝福。 在我还在我母胎的时侯,你已经赐给了我所有属天的各样福气。 主阿。。。 在我还不认识你的时侯,你已顾念着我,你已保守着我。 你已彰显出你那奇妙的慈爱和恩典。 你用你大能的手拯救我脱离世人,脱离那只在今生有福份的世人。 你使我蒙恩得救,引导我走你的义路。

我现在知道你是永永远远的爱着我。 至于我, 还有什么遗留的事还需要我去完成,好让我能够配得你的爱呢? 我能够这样的蒙福还不是因着你的恩典吗? 。。。 甚至于我现在如果跌倒了, 我也知道我会跌在你的恩典里。。。 因为,我永永远远无法明白你对我的爱是有多深的。。。

主阿。。。 你爱永不变。。。

我要进入你的安息,我要安息 ,我要安息。。。

1 条评论:

  1. Amen! He loved me even before I was born...He loved me when I was in my mother's womb. Jesus lives me , this I know...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