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只要信!

只要信,不要再怀疑了! 您在神的眼中看来是没有斑点、缺点和瑕疵的。 所以我们尊敬祂的话和祂儿子所做成的工作就说: “阿们!”。 只要信, 不要再怀疑! 您在基督里是完全的。 如果你一直看见自己距离完全的地步还很远,这不是谦卑,而是失败。 因为你不明白耶稣完全的牺牲和为我们所作成的工作。

希伯来书 10:12, 14
但基督献了一次永远的赎罪祭,就在神的右边坐下来了。 因为他一次献祭,便叫那得以成圣的人永远完全。

圣经告诉我们,因为基督一次的献祭,就使那些成圣的人永远得到完全。 你有没有得着呢?你是不是还继续地在牺牲,自己想要圣洁,而不是靠着基督献上的身体,使你可以得着完全? 你在神的眼中已经是完全和圣洁的了。

今天,耶稣坐在神的右边,你的罪已经完全的被洗净。 不只是因为祂是神的儿子 (当然祂确实是),而是因为祂已彻底的完成了洁净罪的工作! 耶稣基督代替了我们的罪,把我们良心的邪恶给除去了。 你就可以有完全的良心,良心不再被定罪和指责。

当你觉得良心有罪时,只要说: “感谢主耶稣你在十字架上所完成的工作。 这完成的工作把我所有的罪彻底的挪开了。 主圣灵,谢谢你肯定我在基督里是个义人, 不是靠我自己,而是神赐给我这份公义的礼物。 在我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地肯定我、提醒我。特别是当我失败时,我在基督耶稣里仍然是个义人。”

朋友,只要信,不要再怀疑。 神看你是完全的,没有任何的瑕疵。 你是披着神自己的公义,美丽白色的礼服。神看你为一个义人,因为祂是这样地造你。 所以你要期待美好的事会临到你的身上,因为祝福会临到义人的头上。

3 条评论:

  1. Amen!我在神的眼里是完全的!

    回复删除
  2. Tks for the simplicity of the gospel Alan. Love it! It is so simple and the good news is, we're only asked to believe. Even that belief is enabled by the HS! God is extremely wonderful!

    回复删除
  3. 谢谢大家的鼓励。。。 完全是神的恩典!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