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一个人的故事

一天中午, 我和太太一起在一家台灣小吃专賣店用餐, 这小吃专賣店的店名叫玉壺軒。在等候我们的食物时,我看见这店的墻上挂著一幅对聯。 这幅对聯这样寫著:

当我在思考著这幅对聯的含义时, 我发现世人是要有得做才有得吃的。 这一翻话是世人用来鼓励和激发人的意志力的。 这时, 主的感动临到我说: “论到做, 只有我的爱子,耶稣在十字架上所成就的事才算是做。 而且在两千年前, 祂已经做成了这令人敬畏的事了。”


这时, 我被 “做” 这个字吸引著。 接着, 我就看到 “做” 和 “事” 是有连带关系的。 所以, “做事” 这两个字就这样被联了起来。


这时候,主再一次吸引我回到 “做” 这个字。 我也开始发觉到 “做” 这 字有个人字旁。


当我看到那人字旁的那一刹那, 我就开始明白主的启示。 这是关于一个人的故事。 这一个人就是我们的主耶稣基督。。。


这一个人的故事就是主耶稣基督的福音。 是主耶稣在十字架上的故事。 这个 “做” 字是以一个人 (亻) 字旁和故事的 “故” 所组成的. 然而, “做事” 就是关于主耶稣基督在十字架上受难的故事; 就是耶稣在十字架上已经做成的事。

我们现在可以做的就只有将这好消息(福音)传给人们。 将主耶稣的故事和祂在十字架上所成就的含义和十字架旨意的奥秘分享给世人和那些已经重生得救的信徒们。 为什么也要分享这福音给那些已经重生得救的信徒们呢? 因为很多信徒以为福音是给还没有信主的非信徒。 他们已经不再靠主的义称义而是在靠着守律法和自己的行为称义了。。。 但是,保罗说只有一个福音, 就是那藉著基督之恩召我们的福音。


接着, 主又将这个信字启示给我。


这个信字是以一个人 (亻) 字旁和 (言) 字所组成的。

这启示的含义是説,这一个人 (耶稣基督) 所説的话, 你们一定要信。祂说成了,就单单纯纯的相信祂已在十字架上做成了一切令人敬畏的事。 我们要常在祂里面, 在祂里面安息。 父神已经在基督里赐给我们天上各样属灵的福气了。 这都是因为主耶稣已经在十字架上做成了父神的旨意。


约翰福音
19:30
耶稣尝了那醋,就说:「成了!」便低下头,将灵魂交付神了。

祂说的话你要信哦。。。

2 条评论:

  1. This blog has been awarded @
    http://bestchristianblogoftheweek.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2. 谢谢您, 网络巡逻骑兵! 谢谢您的鼓励。。。 呀呼! 主阿, 好好玩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