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要信哦。。。

我们常会听到世人在说: “除非我看见了,我才会相信。” 这是普世人的想法。世人说: “如果我不能感觉到和看到, 我就绝对不相信有神迹这回事。” 世人说这些话还可以原谅。 很遗憾的, 有的信徒也同样的说这种话。。。

神的方法与人的看法是不同的。神说: “如果你在还没有看到和感觉到时就相信,你就会看到神迹。” 在未看到神迹之前就相信,那是信心。 如果说信心是火花,那耶稣就是如爆炸性的粉沫一样。

马可福音 5: 25-29
有一个女人,患了十二年的血漏,在好些医生手里受了许多的苦,又花尽了他所有的,一点也不见好,病势反倒更重了。他听见耶稣的事,就从後头来,杂在众人中间,摸耶稣的衣裳,意思说:「我只摸他的衣裳,就必痊愈。」於是他血漏的源头立刻乾了;他便觉得身上的灾病好了。

在血漏的妇人得痊愈的故事里,有许多人来摸耶稣,但是却没有什么事发生在他们身上。 因为他们不是用信心来触摸祂。 然而这位妇人患有十二年的血漏,她是凭著信心来到耶稣面前触摸祂的。 耶稣当时感觉到有能力从祂身上出去,所以这就产生爆炸性的医治 (神迹) 在这妇人的身上。

信心是怎么样来的呢?

罗马书 10:17
可见信心是从听道来的,听道是从基督的话来的。

看好噢, 是基督的话哦, 不是神的话哦 。。。 意思是说,我们所听的道, 一定要被十字架过滤过。我们要听的是耶稣已成就的事,只有耶稣所成就的事 才能带给我们信心。

这血漏的妇人听到耶稣怎么的好,怎么样地充满了慈爱和恩典,激起了她的信心来相信耶稣会医治她。 虽然当时她身体上的情况是非常地糟糕,但是她却深信地说: “如果我只可以触摸到祂的衣服,我将会好起来。” 然而她是不是得到耶稣的医治后才相信呢? 不是的,她是先相信耶稣的医治和能力,行在信心里之后,才看到她的身体得到医治。

同样地,天父要我们相信祂的恩慈和慈爱在我们的身上。 祂要让我们知道,祂是多么地愿意以行动来祝福我们。 那祂是怎么样的来祝福我们呢? 祂是借着耶稣基督,将所有美好的事都赐给我们了。

罗马书 8:32
神既不爱惜自己的儿子,为我们众人舍了,岂不也把万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赐给我们吗?

天父要我们用信心来宣告, 一切美好的事情将会临到我们的身上, 如果我们能一直期待所要看到的, 美好的事情也必定会发生。 无论我们在问题当中有多久了,专家和医生们说得多么地糟糕,但是一个爆炸性的医治和恢复 (神迹) 将会取代我们目前的光景,我们将会得着我们所相信的。 相信就是领受了!所以, 要信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