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我们已经得着了

如果我们愿意被神祝福,神是非常热忱地让我们得着祂的祝福的。按着真理,在神的意念里,祂是非常乐意地让我们享受祂的丰盛。祂要赐给我们,增加我们的财富和稳定我们的产业。

神已经透过祂的话语允许我们说:“我已赐给你们的土地,不是你们所劳苦开垦的。我赐给你们的城市,不是你们所建造的。你们却住在城中,你们所享用的葡萄园和橄榄园也不是你们所栽种的。”

约书亚书
24:13 我赐给你们的地土,非你们所修治的;我赐给你们城邑,非你们所建造的;你们就住在其中,又得吃非你们所栽种的葡萄园,橄榄园的果子。
  
神在这里并没有说:“我可能给。。。” 这个意思是说祂可能会给或者可能不会给。但是神却坚定的对我们说:“我已赐给你们了!”这里的意思是已经发生了,已经给了!我们已经得着了基督丰盛的祝福了。在真理上,神已经给了,我们是否在我们自己的意念上按着真理回改过来呢?如果说这是在于时间上的问题,这就是我们需要用多久的时间来回改我们的心思意念呢?

朋友啊,神已经祝福了我们。我们需要在我们的生命中期待富足,因为耶稣在十字架上已经代替了我们的贫穷,我们在十字架上已经得着了富足。透过真理,神要让我们知道我们靠着主耶稣基督的恩典,祂本来是富足的,但祂却为了我们而成为贫穷了,要我们因着祂的贫穷可以成为富足。我们在祂里面已经不再是贫穷的了。

哥林多后书
8:9 你们知道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典:祂本来富足,却为你们成了贫穷,叫你们因他的贫穷,可以成为富足。

所以我们需要把我们的旧观念按着真理回改过来,停止再看我们生命中所缺乏的,我们要仰望着十字架说,“是的,基督已经给了我富足,我将会看到祂的富足在我的生命当中彰显出来。”

不要再求了,我们已经得着了。。。相信吧!

1 条评论:

  1. 感谢主!我已经透过耶稣得着神的丰盛!我不用苦苦的哀求神祝福我,我只需要享受祂为我预备的一切!阿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