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恩惠

在我们的自然环境里,你是不是只看到失败呢?你是否有在埋怨说,你没有受过良好的教育,你也贫穷,我很老了或者我已是个离婚的人。但是在这里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凡是神所救赎的信徒和神的孩子,我们都有神超自然的恩惠在我们身上的!

在圣经里,路得是一位贫穷的摩押寡妇,与家婆在犹太人的城,伯特利里一起生活。住在那里的居民都认为摩押人是被排斥的,不被神接纳的。但是路得却没有因此而沉溺于自怜当中,也没有抱怨她是个穷寡妇,或者住在一个错误的地方。反而,她相信神的恩惠在她身上,她声明说:“在那里我有恩惠,我就在那里捡麦穗。”

路得记
2:2 摩押女子路得对拿俄米说:“容我往田间去,我蒙谁的恩,就在谁的身后拾起麦穗。” 拿俄米说:“女儿啊,你只管去。”

在自然界里,好像所有的环境都与她作对。虽然她不是犹太人,但是因为她信靠神的恩惠在她身上,她不但成为伯特利富有人波阿斯的妻子,她也成为了大卫伟大的祖母。她的名字也被记录在耶稣基督的家谱上。这就是神超自然的恩惠在她身上。这来自神的超自然能力也一样的会临到你的身上。因为你是神用重价所买回来孩子。

一位信主的弟兄分享他的见证,就是他去为新的工作面试的时侯迟到了。但是他充满基督的意识而仍然承认神的恩惠在他身上,奇迹就因此而发生了。当时虽然有许多有经验的人也来申请,在面试之后,那公司把他的名字列在第二次决选的名单中。

虽然他缺乏相关的工作经验,但因着神的恩惠,他得到了这份美好,高薪和拥有汽车贷款津贴的工作。这家新的公司也很乐意为他支付汽油津贴和手机费用。这完全是因为他相信和承认,有神的恩惠在他身上。

身为一位信徒的你活在这自然界的环境里,你可千万不要再看你生命中的缺乏。你要相信神的恩惠在你身上,你就会看到神的祝福在你的身上彰显。这一切是你自己的能力所办不到的,因为神的恩惠永远胜过你生命中的一切逆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