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神是我们的避难所

我们每一天都在面对惊人的新闻,比如灾难、疾病和一些新的病毒在发生,例如最近的新流感事件 。我们也会听到某些人在意外中失去了他们心爱的人。所以我们也会这样问我们自已,“处在这个将要发疯的世界里,何处可以作为我们的避难所?”

诗篇  
91:1-2 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我要论到耶和华说:“他是我的避难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依靠的。”

神已预先地知道俗世的一切事情了。在祂的话语上,祂应许保护我们脱离人一切的邪恶。如果我们能够相信祂,让祂来作为我们的避难所,这将没有任何魔鬼的网罗,能使到我们的天父不能来拯救我们。

无论是在午夜的地震、不知道的病毒或是恐怖分子的攻击。神说:“你必不怕黑夜的惊骇,或是白日飞的箭,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间灭人的毒病。”(诗篇 91:5-6

因为你让至高者成为你的居所,现在,天使就在保护着你。(诗篇91:9-11) 他们遵守的是神的话语。所以当我们同意和相信时,天使就会来保守及看顾我们。因为天使是被差遣来服侍我们的。(希伯来 书1:14

亲爱的朋友啊,你可不要跟着人家这样说:“如果这坏事情能发生在他们身上,这事情也有可能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我们是应该这样说:“虽有千人仆倒在我旁边,万人仆倒在我右旁,这灾却不得临近我。”(诗篇91:7)这世界在说你不能逃避这世上的危险。但是神说,“你活在这世界上,但你不属于这世界。你有我的保护,因为你在我里面。”(约翰福音17:14-23

我们要靠着信心进入至高者的隐密处,这隐密处就是在主耶稣基督里。在那里魔鬼必不能陷害我们 。在这个末世的日子里,我们不需要再惧怕,因为神是我们的坚固台和避难所。在祂的话语里说到,当我们相信祂的话语时,我们将会发现祂的话语是完完全全真实的。 因为神是不能撒谎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