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属灵的旅游

有一天,神感动我把自己的名字填写在加拉太书第三章第一节里时,那就是:无知的阿伦哪来代替无知的加拉太人哪。当我领悟了祂的意思之后,我的心的确被神震动。。。因为神要再一次给我从新的角度来看到祂的启示。。。

当我把我的名字填写上去的时侯,我突然间发现这段经文的冲刺是直接冲著我而来的。我还记得以前当我读这一篇经文的时侯,我常常会觉得这是对加拉太人说的。这一次,主就用这一篇经文来对付我的宗教意识,使我能够感受到祂话语的能力,把我从律法主义的环境中拉了出来。从此之后,我的灵就开始苏醒。每次我回来看这经文时,我都会感谢主,因祂把我从宗教的羊群中拉了出来。

现在请试试看把您的名字填写在加拉太书第三章第一节里,然后开始享受神为你的灵所预备的旅游吧。圣灵将会做你的导游,而且祂也会让你知道你是否在靠着信心还是靠着守着律法。这旅程将会让你自己知道你灵命的状况。经过这旅程之后,你将会开使明白你是否在靠着祂的恩典还是靠着你自己的意志力了。

加拉太書
3:1 无知的 (你的名字) 哪,耶稣基督钉十字架,已经活画在你眼前,谁又迷惑了你呢?
3:2 我只要问你这一件:你受了圣灵,是因行律法呢?是因听信福音呢?
3:3 你既靠圣灵入门,如今还靠肉身成全吗?你是这样的无知吗?
3:4 你受苦如此之多,都是徒然的吗?难道果真是徒然的吗?
3:5 那赐给你圣灵,又在你中间行异能的,是因你行律法呢?是因你听信福音呢?
3:6 正如「亚伯拉罕信神,这就算为他的义」。
3:7 所以,你要知道:那以信为本的人,就是亚伯拉罕的子孙。
3:8 并且圣经既然预先看明,神要叫外邦人因信称义,就早已传福音给亚伯拉罕,说:「万国都必因你得福。」
3:9 可见那以信为本的人和有信心的亚伯拉罕一同得福。
3:10 凡以行律法为本的,都是被咒诅的;因为经上记著:「凡不常照律法书上所记一切之事去行的,就被咒诅。」

信心是你信了什么,不是你做了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