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充满基督的意识

你是否每天早晨起身的时侯都会思想着说,“今天,我将不要或者不会犯罪呢?” 当你离开你的住家去上班时,你是否也一路的在思想着说:“我今天一定要小心,不要落入过犯之中,我不可犯罪,我将不要犯罪,我将不会犯罪!” 朋友啊,当你这样做的时侯,虽然你不是在犯罪或者还没有犯罪,你其实已经不是在神的意识里了,你其实是在罪的意识当中。这时的你,已是在靠着你自己的意志力去克服你不要犯罪的意念。。。

如果你是男人,你会不会时常都在想: “我不要去看任何其他的女人,免得我有淫念?” 如果你是这样想的话,你是停留在罪的意识里了。你可以不在外表上犯罪,但是在你的内心里,你却已经开始在犯罪了。你也会很快的就在心里犯起淫乱来。

当你信了主之后,你有没有尝试去承认你所有的罪呢?我有哦!在我刚刚信主不久之后,我就被教导要常常认罪。我那时就有这样尝试,常常去承认我所有的罪。当有不好的思想临到时,我就会立刻说:“主啊,对不起,原谅我有这样的思想,奉耶稣基督的名。” 接着很快地另一个思想又来了,我就会很快地说:“主啊!原谅我有这样的思想,奉耶稣基督的名。” 接著如果我在怀疑神的饶恕时,我会继续地承认我的不信和要求神的宽恕。我会说:“主啊!原谅我,我在怀疑你。” 这些话会在我的头脑上压制我。让罪的意识在我的生命里已经代替了基督的意识。

以弗所书
1:7 我们借这爱子的血得蒙救赎,过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丰富的恩典。

朋友,当你跌入这种情况当中,神是要你有基督的意识。意思是说,当你迷失时,神要你有基督的意识。你的罪已被祂的宝血所赦免了。神要你有基督的意识,基督已经为你的罪被压伤,使我们得平安的惩罚都已经加在祂身上。(以赛亚书 53:5)

当你有基督的意识时,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你就会有平安。(罗马书 5:1)你在基督里是神的义。因为神使那无罪的替我们成为有罪的。(哥林多后书 5:21)祂代替了你的罪,现在你拥有神的义了。

所以,当你跌倒或迷失时,请不要再有失败的意识、不好的或是定罪的意识。反而要意识到在基督里,你的身份到底是谁?在基督里,你永远都是个义人. 站起来吧!离开你自己的观念,离开罪的意识, 靠着信心,充满基督的意识,继续的与神同行吧!因为神已经承诺祂永远不会离开我们,或者抛弃我们。

难道这一切这不是叫作恩典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