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不关一块钱的问题,而是诚信的问题!

请大家要注意古晋富丽华购物中心停车场的记时系统。他们把入场处的时间放慢了十五分钟。虽然购物中心给顾客们三十分钟的免费停车时间,到最后我们还是得还一块钱。

我们从五点放工,驾车的富丽华购物中心需要十分钟。我们在那里购买晚餐的食料只花费十五分钟。但是当我们离开停车场时,收银员却跟我们收一块钱。我们跟她说我们来回还没有超过三十分钟,为什么要收一块钱。收银员却说我们已经超时了。当她给我们看入场卡时,我才发现我们进入停车场的时间竟然是四点五十五分。我说奇怪,我们放工的时间是五点,来到这里是五点十分,怎么可能会是四点五十五分呢?收银员却说她不能跟我的时间,我却要跟她们的时间。我说那入场的记时系统已经出错了,但她却说那时间是对的,而且也不关她的事。



我们对她的回答的态度感到不太舒服。我们便驾了一大圈回来,拿了入场卡,把卡放在我的手表旁边,拍了一张照片。入场卡的时间是17点28分而我手表的时间是5点.42分。果然是慢了十五分钟。我便从入口处一直驾到出口处,也问了收银员:“您觉得从入口处驾到出口处需要十五分钟吗?” 奇怪的是,她还坚持说不关她的事。

现在已经是要过年的时间,购物中心将充满着购物的人群。在停车场做了一个小小而不为人知的手脚,将会带入十分丰富的额外收入。

这不关一块钱的问题,而是诚信的问题。请大家多注意,并且通知您的亲戚朋友们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