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我们都在恩典之下

我们大家都是在恩典之下。。。所有的人。。。包括那不信耶稣的人。再彻底一点点,我们所有活在这地球上的人都是在神的恩典之下。。。

约翰福音
1:17 ~ 律法本是藉著摩西传的;恩典和真理都是由耶稣基督来的。
3:16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耶稣基督死在十字架上,第三天从死里复活已经有两千多年了。当祂在十字架上度过祂艰难的六个小时时,四福音书陆陆续续记载了祂最后的七句带着能力话语。。。

「父啊!赦免他们;因为他们所做的,他们不晓得。」
「我实在告诉你,今日你要同我在乐园里了。」
「妇人,看,你的儿子!」「看,你的母亲!」
「我渴了。」
「我的神!我的神!为什麽离弃我?」
「成了!」
「父啊!我将我的灵魂交在你手里。」

从这七句带着能力的话语中,作为人类的我们,应该可以相信天父是完全信实的。因为主耶稣的死已经证明了天父所说的:「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是真实的。至于我们。。。是的,我们这些信徒。。。就是我们所谓相信祂的人。。。我们也应该最好相信我们以前的,现在的和以后的罪孽都已经完全被神赦免了。。。罪的问题已经在十字架上被主耶稣承担了!罪的问题已经被解决了!

主耶稣的死也把我们从律法世代里拯救了出来。祂的死已经为我们带来了恩典。。。这恩典世代是充满着神的丰盛恩典和祂的义。这是世人一切的罪孽已经被赦免的世代。主耶稣在十字架上说:「成了!」, 神已经透过祂的完全的救赎做成了祂应当做的事,现在,唯有等候人类信心的回应,接受祂的独生爱子成为他们的救主。这样看来,信心的确是相信神所做成的,而不是我们能做成什么。。。

以弗所书
2:8 ~ 你们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这并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赐的;
2:9 ~ 也不是出於行为,免得有人自夸。

所以,在这恩典世代里,不只是单单只有传讲恩典的人在恩典之下。。。只要你是人,不管你是信主还是还没有信主,你都是一样的在神的恩典之下。。。只要你是在十字架之后出世,你就是在恩典之下!已经信靠主耶稣的信徒也已经不在律法之下了。因为信主耶稣的信徒们并不是要请摩西进入他们的心里。信主耶稣的信徒是要请耶稣进入他们的心里。。。主耶稣就是他们的救主!

如果你现在不是在聆听恩典的道,或者你是在聆听以恩典掺杂律法的道,那么,主耶稣死在十字架上所带给你的福分已经是被偷窃了。你将会慢慢的被杀害,随后而来的就是毁坏。当盗贼还没有来杀害和毁坏时,它已经对它的目标布下了天罗地网。。。就是偷取他们的真理。它是使用那些充满律法主意,带着控告的道来捆绑众信徒们。这种教义也导致信徒们的生命充满了罪恶感。。。这罪恶感间接的使信徒们过着自责,消极的生活。虽然圣经里提到明白真理,真理能使你得自由。。。类似的信徒却被极端的教义捆绑。

约翰福音
10:10 ~ 盗贼来,无非要偷窃,杀害,毁坏;我来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

丰盛的恩典与神所赐的义是宗教意识的震撼弹。恩典是我们不配的,不能赚取的,不能靠公德还取,完全是由神而来的。没有一个人配得从神领受任何的福分,可是神却是甘心乐意的爱我们,赐下祂的福分给我们。。。因为神就是爱,祂选择甘心乐意的爱我们。这一切都是关乎耶稣在十字架上所做成的。。。我们的信心就是毫无疑问的从恩典的手中领受神所赐下的福分。

我们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这并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赐的; 也不是出於行为,免得有人自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