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爱不是用口而是用心。。。

在繁体字里的,从这旧的写法,我就以它来与旧约来做比喻。。。这旧约的,有一颗心。。。在旧约里,神说我们要尽心、尽性、尽意,主我们的神。这个,因着律法的要求,是要我们自己要去行出来的。。。!

在简体字里的,从这新的写法,这新约的已经没有一颗心了。。。我也曾经问主为什么这新的爱没了一颗心。主对我说:这是因为祂已经代替我们以尽心、尽性、尽意,爱主我们的神。在十字架上,主耶稣大声喊著说:「以利!以利!拉马撒巴各大尼?」就是说:「我的神!我的神!为什麽离弃我?」好让我们如今能够说:「我的父啊,我的父啊,你永远不会抛下我们,也永远不会离弃我们。。。」

在十字架上,主耶稣已经为我们成就了一切。。。

为什么新约的里的爱没了一颗心呢?

以西结书11章19节里说到;“我要使他们有合一的心,也要将新灵放在他们里面,又从他们肉体中除掉石心,赐给他们肉心。”

因为神就是爱,祂是甘心乐意的爱我们。。。耶稣基督也甘心乐意的把祂自己的那一颗心给了我们。我们的心不再是我们自己的那一颗心了。。。我们的心不再是石头做的了。。。我们的心也不再是邪恶的了。。。我们的心是耶稣基督的那一颗心。在我们接受祂为我们的救主的那一刻,祂就给了我们祂自己的那一颗心。。。所以我们现在当以基督耶稣的心为心。。。爱我们的妻子,正如基督爱教会,为教会舍己。

若我们是在基督里,我们就是新造的人,所有的旧事都已过,一切都变成新的了。这一切都是出於我们的天父;祂藉著祂独生儿子耶稣基督,使我们与祂和好,又将劝人与祂和好的职分赐给了我们。请大家注意这简体字里的,这爱的下旁是一个字。我们就是透过耶稣基督,已经和天父和好,成为朋友了。。。

如今,我们能够爱,是因为神先爱了我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