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我甘心乐意爱你

上帝给了我们的音乐老师 - 敏心一首诗歌。当敏心老师在伴奏着这首诗歌的过门时,我感觉到在灵里就如同有一条江河在涌流。我只需要跳进这条江河,就能感应到这首诗歌的旋律。在音乐上服侍主整十年,这可是一首我第一次听到过门就能琅琅上口的一首诗歌。。。

本来已经为Florance 和福顺的婚礼预备了诗歌,而且是在排练当中。因着这一首诗歌的崛起,我们都决定在婚礼中唱这一首诗歌。我们也打算在当天为这一首诗歌做录音,以mp3的档按来与大家分享。。。尽请期待哦!




我甘心乐意爱你

        Gmaj7              Cmaj7                      Gmaj7    Bm         Cmaj7
1.当/你  还软 弱 的/时候                   当/你还   在母腹  的/时候

         Gmaj7                Cmaj7                 Am7        D7       G     G7
我已/按你  的名  字呼/召你           我/爱你     我认  识/你。



副歌
      C                      Bm7  Em                    Am7          D7        Gmaj7
我/爱你,    甘心/爱你                      我/爱你,   我乐意爱/你    

       C                     Bm7  Em                      Am7          D7        G
我/ 爱你,    甘心/爱你                        我/爱你,  我乐意爱/你    



         Gmaj7                  Cmaj7                  Gmaj7      Bm        Cmaj7
2. 当/你还  作仇  敌 的/时候              当/你        还悖逆   的/时候

        Gmaj7                   Cmaj7           Am7              D7        G     G7
我已/爱你  我为  你而/死了        我/爱你, 使你 与我和/好。

(副歌)


           Gmaj7              Cmaj7           Gmaj7      Bm            Cmaj7
3.我/甘  心乐  意地/爱你         我/医治   了你背   道/的病

              Gmaj7               Cmaj7        Am7          D7        G     G7
      我的/怒  气已  远离/你了     我/爱你  使你成义完/全。



请在此阅读敏心老师分享上帝是怎样的甘心乐意地爱我们每一个人,以及她如何从神那里领受到这一首诗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