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无能为力

最近我发现到,我在越来越多事情上都感觉到无能为力。但奇妙的是,却有更多更大的事情发生在我眼前,等待我去完成。。。面对这些好的大事情,保罗的一句金玉良言就浮现在我心里;那就是。。。

歌林多后书
12:9 ~ 他对我说:「我的恩典够你用的,因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欢夸自己的软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12:10 ~ 我为基督的缘故,就以软弱、凌辱、急难、逼迫、困苦为可喜乐的;因我什麽时候软弱,什麽时候就刚强了。

祂的恩典够我用。。。我也开始明白,开始领悟祂的奥妙了。我的无能(软弱、凌辱、急难、逼迫、困苦),靠着主的恩典,而为有力了!好一句无能为力啊。。

主的恩典是够我用的。因为主,您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因此主,我更喜欢夸我自己的软弱,好叫基督您的能力覆庇我。因为我在什麽时候软弱,我什麽时候就得刚强了。

无能啊,无能,。。。因着基督而为有力了。。。

无能而。。。为有力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