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得以完全的爱

圣诞节和新年是送礼的季节。然而,送礼切是我们向亲戚朋友们表示我们的爱心的时侯。

约翰一书
4:12 ~ 从来没有人见过神,我们若彼此相爱,神就住在我们里面,爱他的心在我们里面得以完全了。

我要去爱人,我也期望人家爱我。世上所有的被造之物都有爱的本能。爱的欲望已经在人的里面。自从我信了主,因着圣经里所记载的经节,去爱人的意念在我里面不断的滋润。尤其是那些在约翰一书第四章里出现的经文。我感受到需要去爱人的欲望。可能是因为我们已被教导说作为一名信徒,我们需要去爱人。唯有这样才能向世人证明我们是信徒。加上从我们读经的方式,我们已经下了结论说,爱人可以证明我们是信徒。我们并不晓得什么叫作“我们爱,因为神先爱我们。”

自从我被神的恩典开窍之侯,我慢慢的发现到我们既然是祂所爱的目标。我们是因着祂的爱而被造的。我们被造是要来领受祂的爱的。虽然恩典的信息已经推翻了在我脑海深处里扎根旧教导,并且我还时常的宣告说:“我们爱,因为神先爱我们!”,但是,主切透过我生活上的种种状况来提醒我并不明白祂在讲什么。

自从主带领我用心来领受祂的启示的时侯,我就开始领受到关于祂的爱的新亮光。奇妙的是,这亮光也被一位姐妹所赠送的圣诞卡所印证了。这圣诞卡里写着:“约翰一书第四章十二节 ~ 从来没有人见过神,我们若彼此相爱,神就住在我们里面,爱他的心在我们里面得以完全了。”

这种的爱不是我们人所拥有的爱。这种爱是祂在我们里面完全的。我们都知道我们需要去爱。但是切不知道当我们自以为义的尝试去爱人时,我们已经在用我们的血气去爱人了。到头来,当人们不领情或者当我们得不到回报的时侯,我们就开始埋怨,开始生人的气。我们也经历过这种的状况,切不会明白我们是靠着我们自己的血气去爱人。我们并没有用主所满溢的爱来爱人。我们并没有用主已在我们里面完全的爱来爱人。我们没有用祂的爱来爱人。

在去年的十月三十一号,我们的教会宣布将那天所收到的奉献全部捐给以色列的三间教会。透过这个活动,神给我看到祂在我们里面得以完全的爱。。。

作为一位信徒,我们在圣经的圣地里有我们的犹太弟兄。这些犹太弟兄是我们不曾看过的。这些犹太弟兄也是我们无法认识的。可是透过恩典的福音,这爱他们的欲望切是日益增长。这就是所谓那“超自然的爱”已经在我们里面酝酿。这“超自然的爱”是来自主的,因为我们的犹太弟兄是神的选民。主是超级爱他们的。当我们发现我们对我们的犹太弟兄有爱意时,祂在我们里面的爱已经得以完全了。当我们知道祂在我们里面的爱已经得以完全,我们可以安息了。。。

因为我们已经知道我们能够爱人,我们也知道我们将会爱人了。问题是,我们要如何献上我们的爱。恐怕唯一的方法就是安息在祂里面。当我们安息在祂里面时,这得以完全的爱就能透过我们流露出来。当这得以完全的爱透过我们流露出来时,我们就靠着这得以完全的爱在爱我们的弟兄了。这个时侯,我们爱,因为神先爱了我们。

我们要明白当我们接受主的时侯,祂那得以完全的爱已经在我们里面了。我们安息在祂里面,靠着祂的恩典,这得以完全的爱就能流露出来。总而言之,我们能够爱,是因为神先爱了我们。。。也唯有靠着祂的恩典,我们才能来到这个地步。

1 条评论:

  1. 我明白了,谢谢你的分享。我会用我的心继续在安息中领受爱,分享爱的。信耶稣真好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