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使徒行传
16:31 他们说:「当信主耶稣,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我的母亲以前是一位拜偶像的中坚分子。她跟着母亲,拜拜了六七十年。但是在她八十岁的今年,她终于决心信靠主耶稣。

在这星期三的傍晚,在家人和韦理三一堂的弟兄姐妹的见证之下,她的主任牧师在家里为她洗礼。


在这些年来,妈妈患了轻微的老人痴呆症。因此常常很健忘。。。虽然我曾经带领过她做决志祷告,但她不能记起来。所以,在众人的眼里,妈妈蒙恩得救的机会是十分茫然的。但是我记得主耶稣曾经说过:「在人所不能的事,在神却能。」妈妈可以患上轻微的老人痴呆症,可是主耶稣是不会患上老人痴呆症的。当那时妈妈呼唤主耶稣的名的时,主耶稣也听到了。她也已经得救了。这的确是主耶稣救了妈妈。这就是神的恩典了。。。

因此,我现在奉主耶稣的名命令老人痴呆症的灵离开我妈妈的身体, 阿们!

妈妈能蒙恩得救,也让我再一次见证了神的信实和恩典。哦,感谢主耶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