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你爱永不变



主阿,我不能了解你对我的爱有多深。我只能说主耶稣爱我,我知道。。。你在我还不知不觉的时侯,已经深深的爱着我了。在我还不知觉的时侯,为了我,你已经在十字架上恢复了我所有的祝福。在我还在我母胎的时侯,你已经将天上各样属灵的福气赐给了我。主阿, 你顾念我,你保守我,你显出你奇妙的慈爱来;你用手救我脱离世人,脱离那只在今生有福分的世人,引导我走义路,使我蒙恩得救。

在这个时刻,还有什么遗留的事需要我去完成,好让我能配得你的爱呢?这一切还不是你的恩典吗?你的爱使我能够得着你所有的祝福。甚至于我现在跌倒了, 我也跌在你的恩典里。。。因为,我永远无法知道你的爱是有多深的。。。

2 条评论:

  1. 谢谢主的爱,这完全是因着恩典。我们真的是无功又受禄啊。。。

    回复删除
  2. 呵呵,慧慧姐妹,说得好,我们的确是无功又受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