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宣告,而不是祈求!

你有时可能会这样问: “弟兄,我在感觉到我的身体有疼痛。我如何能说神在这疾病上已经救赎了我呢?我怎么能说靠着祂的鞭伤我得医治呢?”

是的,神的方法就是,说出(宣告)那不是我们所认为的情况。因为你是按神的形象造的,你可以对这环境宣告说,不是这样的!因为你的感觉是暂时的,而神的真理是永恒的。

当神要让亚伯拉罕成为万国之父时,神做了什么呢?神改变了亚伯拉罕说话的方式。在那个时候亚伯拉罕并没有孩子,因为沙拉不能生育。所以他又怎么样能成为万国之父呢?神是怎样改变了亚伯拉罕说话的方式呢?神把他的名字从亚伯兰改成了亚伯拉罕。亚伯拉罕这个意思是指“万国之父”。(创世记17:5

罗马书
4:17 亚伯拉罕所信的,是那叫死人复活、使无变为有的神。

我们可以想像,从那时候起,每当他遇到任何人,他都会说:“嗨!我的名字是叫万国之父”。每一次晚餐预备好了,沙拉都会叫亚伯拉罕“亲爱的,---万国之父---晚餐已经预备好了”!“万国之父”这个字,你可以听到,在他们的邻居在交谈时会说:“他们是否疯了呢?是不是因为太想要一个孩子了呢?”但是,神却改变了对亚伯拉罕说话的方式。所以神开始叫他亚伯拉罕,因为神是已经看到他已经被祝福的了。

你可要知道,当耶稣看到一个人的手已经枯萎了时,他并没有说,“我的天啊!这是多么枯萎的手啊!”而祂却说,“把伸出手来吧!”(马太福音12:13)祂把所要看到的宣告出来。当耶稣看到一个瘫子时,祂就向他说,“起来吧,拿你的褥子回家去吧。”耶稣的眼目并没有看着现在的情况,祂是看见神所要成就的而把话宣告出来。

创世记第一章告诉我们。起初,神创造天地。地是空虚混沌、深渊黑暗。神看见这渊面黑暗说:“要有光!就有了光”。神把话宣告出来,那是神所要看到和期待的!如果是你或是我,我们很可能会说:“祸哉啊!这真是非常的黑”。

朋友们啊,无论你是多么的疼痛,很确定地宣告你的医治。改变你的说话方式,看见神的方式,开始宣告你的医治和健康吧!耶稣已在两千年前成就了一切。相信吧,宣告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