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

你愛永不變



詞曲:葛兆昕
專輯:你愛永不變
歌手:巫啟賢 璽恩

你流出寶血
洗淨我污穢
將我的生命贖回
你為了我的罪
犧牲永不悔
顯明你極大恩惠

我深深體會
你愛的寶貴
獻上自己永追隨
或傷心或氣餒
或生離或死別
願剛強壯膽永遠不後退

哦 你愛永不變
從今直到永遠
深深澆灌我心田
或天旋或地轉
經滄海歷桑田
都不能叫我與你愛隔絕

我深深體會 你愛的寶貴
獻上自己永追隨
或傷心或氣餒
或生離或死別
願剛強壯膽永遠不後退

哦 你愛永不變
從今直到永遠
深深澆灌我心田
或傷心或氣餒
或生離或死別
願剛強壯膽永遠不後退

哦 你愛永不變
從今直到永遠
深深澆灌我心田
或天旋或地轉
經滄海歷桑田
都不能叫我與你愛隔絕

你流出寶血
將我命贖回
獻上自己永追隨
或傷心或氣餒
或生離或死別
願剛強壯膽永遠不後退

哦 你愛永不變
從今直到永遠
深深澆灌我心田
或天旋或地轉
經滄海歷桑田
都不能叫我與你愛隔絕

或天旋或地轉
經滄海歷桑田
都不能叫我與你愛隔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