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小羊的心灵小记

信不信由你,真的是‘成了’!

前几天,圣灵突然对我说:“Anna,你看,亚当夏娃因为一棵树而失去整片在伊甸园的森林。他们因为不信神在伊甸园的完工而听了魔鬼的话去采分辨善恶果,然后自己再把果子放在嘴巴里吃。亚当因为怀疑神的完工不够完美而犯下连累全人类的错误。”

当神这么告诉我时,我的心有着大大的震撼:亚当因为一棵树而失去整片森林,那么我是不是因为一棵生命树(主耶稣)而得回整片森林?

我想,人类最大的问题就是不信。不然,怎么主耶稣在圣经里好多次都提到信与不信的问题。亚当不就是最好关于‘不信神已成了’的例子吗?神创造完了一切之后,最后才造亚当;当神把气息吹入亚当的鼻孔里后,他就成了有灵的活人。我想,当他的眼睛一打开就看见那一大片美丽的伊甸园,有着成千上万的已造好花草树木、飞禽走兽、碧海蓝天、穹苍山岭.......他的第一个想法想必是:“哇!好美啊!全部都是为我而预备的哦!上帝真的太好了!”

后来我有问神说:“既然你已经创造并成了一切,为何还要亚当修理看守呢?”神回答我说:“那是因为我要亚当享受我已成了的工啊!那是我为他预备然后白白赐下给他的啊!你是老板娘你不明白吗?是你比较享受你在工厂所管理的收获,还是工人比较享受呢?”我直接就应过去:“天父,你在问废话吗?当然是我享受管理的收获胜过工人啊!”

奇怪了,给神这么一问,我的脑袋竟然通顺了,哈哈哈! 

继续阅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